蹲坐在沙发尽头,昏暗的灯光,打在他的身上,显得寂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谁曾经感动,分手的关头才懂得。离开排行榜,更铭心刻骨。我已经相信,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。所以我明白,在灯火阑珊处为什麽会哭。你不会相信,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。只想你明白,我心甘情愿,a1A1a1A1到要吐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这首歌是我在刚才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小时候总喜欢听陈奕迅,想从他的嗓音听出一点悲欢离合、世事无常。很幸运的是,我听了那麽久,品嚐到的酸与疼用手指头数得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单身多年没对象的王齐恺,肯定很疼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是醉生梦Si,才能熬成的苦。Ai如cHa0水,我忘了,我是谁,至少还有,你哭。」对方怎麽会哭,当然是自己哭。

        吞咽软nEnG的菲力牛排,竟感受不到半点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王齐恺的模样太戳心,我想喀歌结束这回合,却不忍他停止抒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想唱一首歌给我们祝福,唱完了我会一个人。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後,拥挤的房间一个人的心有多孤独。我已经相信,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。所以我明白,在灯火阑珊处为什麽会哭。你不会相信,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。只想你明白,我心甘情愿,a1A1a1A1到要吐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为什麽这麽多人要唱失恋的歌?以前的我不明白,现在略懂一二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让我,断了气,铁了心,Ai的过火,一回头就找到出路。让我,成为了,无情的,K歌之王,麦克风都让我征服。想不到你,若无其事的--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