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人面面相觑,没料到王齐恺会这麽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没料到他会这麽明目张胆的要人滚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、我们准备玩通宵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啊恺哥,你回来我们都还没聚一聚,这次大家都在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想留下来的人纷纷出声,一副万般不舍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没什麽交情,有什麽好聚一聚?想玩通宵就去隔壁开间包厢玩,我就想在这里,安安静静唱几首老歌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到这,二十多个人,带着不一致的神情,姗姗离开。热闹的包厢,除了电视在播放伴奏外,瞬间寂静得很。

        王齐恺把他的大长腿放在沙发上,打了一个哈欠,模样慵懒,「想唱什麽,去点。我让服务生过来清洁,顺便上餐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後,我咀嚼服务生端来的三分熟菲力牛排,感叹美食的强大,总能让人忘记深夜的黑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我点歌的王齐恺,则对着大电视,轻轻唱起陈奕迅的K歌之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以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,你总会对我多点在乎。我以为虽然Ai情,已成往事,千言万语说出来可以互相安抚。期待你感动,真实的我们难相处。写词让我,唱出你要的幸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