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脑海深处的记忆被翻了出来,我住院的时候,在电梯上遇见了两个医生,他们之间的对话怪极了。
他们说:“变成两半以后倒是能再生,只是想再合起来就困难了……”
他们还说:“蚯蚓就是这样,要是能攻克这个难题,对器官再生也有帮助……”
我记得当时的我觉得他们两个有些古怪。
他们说到蚯蚓的时候,很是刻意。
如今想来,他们说的根本不是蚯蚓,而是林梓涵!!!
我和蛇妖打斗以后,昏倒在医院里时,隐隐约约也曾听到一些对话,我以为只是我自己的臆想,便没有放在心上。
那对话是这样的:
【“……那东西逃出来了,不会有事吧?”
“嘘!在这里不能说这些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