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列格也是第一次来到这个餐厅,尝试了一把高端的消费,现在脑海中只有一个疑问,有钱人都是喜欢饿肚子的吗?
他看向楚牧,发现楚牧只吃了四分之一不到,每样都只尝了一点。
“是吃不习惯吗?”奥列格关切的问道。
“不是。”楚牧摇了摇头,“我想留一部分出来,打包带去下面。”
奥列格闻言,愣住了好半晌,眼神复杂的看向楚牧,叹息道:
“你这孩子。”
随即,他叫住餐厅的侍应生:
“麻烦再来三份!”
“大叔,你这太破费了。”楚牧有些局促道。
“出来玩,就要尽兴一些!”奥列格瞪了楚牧一眼,“就吃这么点,饿坏肚子了怎么办?”
楚牧本想说自己饿习惯了,但想了想,还是点了点头,认真道: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