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列格也是第一次来到这个餐厅,尝试了一把高端的消费,现在脑海中只有一个疑问,有钱人都是喜欢饿肚子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向楚牧,发现楚牧只吃了四分之一不到,每样都只尝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吃不习惯吗?”奥列格关切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楚牧摇了摇头,“我想留一部分出来,打包带去下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奥列格闻言,愣住了好半晌,眼神复杂的看向楚牧,叹息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即,他叫住餐厅的侍应生:

        “麻烦再来三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叔,你这太破费了。”楚牧有些局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出来玩,就要尽兴一些!”奥列格瞪了楚牧一眼,“就吃这么点,饿坏肚子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楚牧本想说自己饿习惯了,但想了想,还是点了点头,认真道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