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中队营房外的一个个铁架上,摆放着一把把黑色步枪。
再在旁边,放着几个桌子,上面摆放着手枪。
这些,都将是要分配给学员们的。
军校和部队在这点上不同。
在地方部队,除非是军官,士兵和士官是没有资格佩戴手枪的。
当然,如果士官被任命为排长级以上的职位的话,也可以佩戴。
但军校不同。
军校是培养指挥官的地方。
这里出去的任何一人,到了地方部队后,都是尉官待遇。
哪怕是文职,都能分配到手枪,只是说,他们很少用到罢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