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中队营房外的一个个铁架上,摆放着一把把黑色步枪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在旁边,放着几个桌子,上面摆放着手枪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,都将是要分配给学员们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军校和部队在这点上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地方部队,除非是军官,士兵和士官是没有资格佩戴手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如果士官被任命为排长级以上的职位的话,也可以佩戴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军校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军校是培养指挥官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出去的任何一人,到了地方部队后,都是尉官待遇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是文职,都能分配到手枪,只是说,他们很少用到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