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很难看吗?”秦苏然问道。
我惊醒,头从秦苏然的肩膀上起来,咳了两声:“结束了吗?”
秦苏然:“才放一半。”
好崩溃。
我叹了口气,秦苏然:“无聊我们就走,不看了。”
说走就走,我还是第一次电影看一半就出来,之前总有种来都来了不看完可惜的感觉。
这次没有觉得可惜,因为票是秦苏然买的,哈哈。
对了,秦苏然家应该很有钱。
啧啧,凭什么人能这么完美,漂亮就算了,还有钱。
有钱就算了,X格还好。
X格还好就算了,还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