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幼时的童言童语,现在回忆起来竟是如此的令人痛彻心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嫿嬛姑娘还做的习惯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抬起头,停下手边整理的工作,她好声好气的说:「托你们的福,做的挺顺手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哈哈,那因为嫿嬛姑娘您聪明又能g阿,要换作是我们这些小鬼来做的话大概要会把文判官给气的半Si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呵呵。怎麽会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说嫿嬛姑娘来有多久时间了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从那之後过了多久了?

        当初答应过文判官的条件是,Si後的魂魄要在地府工作来还剩余不足的部份。至於要工作多久,老实说她并没有去数,因为她提不起勇气数,而且就算数了又怎麽样?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索X她乾脆就不数了,反正她也做好了一辈子都在地府做事的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偶尔被问到类似这样的问题,她还是会不知道该怎麽回答才好。因为每被问一次,她的心,也跟着再痛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