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痴!哪有这种说法啦?」A高喊。

        B则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噢,是噢?你们还真是无聊。」C冷冷地说。「B。」C突然喊B的名字,让他吓了一跳。「真看不出来像你这麽聪明的人,会和这两个笨蛋混在一块,小心智商被拉低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看起来很笨吗?」A笑着问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就资优生的眼光吧?」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看你们这样子,想必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对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点点头,C见状露出嫣然一笑。「要不要一起吃晚餐?」

        A和我面面相觑,毕竟我们从未和C讲过半句话,想不到B已经先开口:「好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傻傻地跟着C走到一间被晚霞染红的餐馆,因为当时的气氛太诡异了,所以我已经忘了那家餐馆的餐点美不美味了。唯一记得的是我们四个人合坐一张方桌吃着饭。A虽然很勉强地开了些话题,但C基本上都不答腔,默默地投入在自己的世界里;我则辛苦地和A一搭一唱。那B呢?我想他那对眼睛正忙着纪录对他来说眼前的美景吧?

        享用完B眼中的「飨宴」後,我们走出餐馆,连世故的A这时候都像要告别似的说不出什麽富有逻辑的话,他的齿轮碰到C的冷漠看来也因此被冻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