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真,念念真,是妄语。23

        真是靠了悟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靠累积?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修学分,是用累积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层一层的爬!

        一念真证得,就少了一份妄?也不尽然?因为一灯照千苦暗?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妄人妄语?

        没有这麽笨?

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修行,是用脑筋作用?

        不用悟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