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东西可以买的?
可以买一包35元的花生。如果没有花生糖的话?
还是有希望的?
当然身T要好转!脚没力的毛病要好起来!
听说过年只有十度?会很冷!
要有心理准备?
反正不在乎年菜了?
三千元一桌的年菜,恐怕买不到了?有一些小点心,应该不会少?反正快过年了?
不管如何?
我都要接受事实!
不企求什麽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