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东西可以买的?

        可以买一包35元的花生。如果没有花生糖的话?

        还是有希望的?

        当然身T要好转!脚没力的毛病要好起来!

        听说过年只有十度?会很冷!

        要有心理准备?

        反正不在乎年菜了?

        三千元一桌的年菜,恐怕买不到了?有一些小点心,应该不会少?反正快过年了?

        不管如何?

        我都要接受事实!

        不企求什麽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