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为什麽要放烟火?18

        不就是好玩嘛?

        平常的日子是不放烟火的!

        过年过节,才会放?

        对不对?

        烟火是中国人发明的!

        是有技术X的?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世界还在改进中?

        如今民间也在放烟火?g0ng庙也在放烟火?许愿吧!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不会去买烟火?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喜欢看烟火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