僵尸这东西,优势很大,譬如不沾因果,就是真的无解。

        譬如,大家都能修炼身外化身,可是对于精通因果攻击的人来说,就是隔着因果线,都能把你的化身连同本尊一同弄死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如果你是僵尸,或者化身是僵尸?

        那可就不一样了,想顺着因果线彻底斩杀我?嘿,做梦~!

        除非寻到化身在哪里,并将化身一同斩杀,否则就不算彻底灭杀,这优势真的不算差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问题就在于,一旦转化为僵尸,便没有神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者说,所有神识都融于肉体之中,僵尸被杀,便是彻底凉凉,就算轮回存在,也没机会入轮回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时,譬如将化身转化为僵尸,若是本尊凉了,那么化身也没办法再重新修炼出一个本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连神魂都没有,咋炼啊?

        这便是坏处。

        除此之外,坏处还有挺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