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剧情很傻吊,但其实很现实。
因为有些人就是特娘的不讲道理的,甚至觉得他的人杀你都是你的荣幸!
现在林凡就有这种感觉···
你都要劈死我了,我还手怎么了?!
谁规定我只能被动挨雷劈,不能出手反抗的?没特娘的这样的道理,我就要出手!
啥?
你还生气了?
你怒吼?翻滚?酝酿更猛的劫雷?万一我扛不住咋办?
呵!
扛不住,那只有一个可能---当量不够!大不了就加大剂量,老子就不信了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