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剧情很傻吊,但其实很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有些人就是特娘的不讲道理的,甚至觉得他的人杀你都是你的荣幸!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林凡就有这种感觉···

        你都要劈死我了,我还手怎么了?!

        谁规定我只能被动挨雷劈,不能出手反抗的?没特娘的这样的道理,我就要出手!

        啥?

        你还生气了?

        你怒吼?翻滚?酝酿更猛的劫雷?万一我扛不住咋办?

        呵!

        扛不住,那只有一个可能---当量不够!大不了就加大剂量,老子就不信了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