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怎么就敢出手了呢?
他是怎么敢的啊?!
真不怕居民幸福生活部?
须知就灵气复苏以来,自己入道的人有很多,但还真没有几人敢搞事,尤其是这种人家拍个照,你就当街搞事炸了人家的手···
这不神经病吗?修仙者也不能这么搞吧?
【看书领现金】关注vx公.众号【书友大本营】,看书还可领现金!
真当法律不存在么?!
若是在其他修真星球,发生这种修真者炸了凡人之手的事儿,估计没有任何人会觉得奇怪。
修真者,出手对付凡人,需要理由吗?!
莫说是断手,就是杀了,杀一片又如何?
若是不怕渡劫的时候被因果、罪孽加身,就是屠城之事,也是随手可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