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说甚至都没见着那四大僵尸什么的,只是碰到一个几百年的老僵尸,叫任老太爷还是什么的,直接就被人给生吸了!
连魂魄都给吸完那种!
啥?
为啥当初西方没有僵尸的传说?
很简单啊,当初西方有吸血鬼,而且其实据说也有一具僵尸流落到了西方地界,是个清朝的僵尸什么的。
似乎还在一个非洲部落待过一阵,结果人家根本没咬人吸血,更没有感染其他人。
为啥?
据说是因为那人觉得西方人太臭了,毛孔太大味儿太重啥的···
这特娘的怎么说?
人僵尸还挑食!!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