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大一统了不香么?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还真不香!

        为啥呢?

        其一,你要大一统,得打吧?打就得死人、就得花钱,搞不好还会翻车,就算不被人反杀,也得伤筋动骨。

        打的时候,这不就亏了么?

        啥?长久去看?

        是,长久去看是能恢复回来,可是问题来了,我特么干嘛要先伤筋动骨去换长久的利益呢?

        其二,就算真要说长久利益,准许其他宗门的存在也不差啊!

        譬如,你们都在我境内,受我‘庇护’,每隔一段时间,你得交‘保护费’吧?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咱说的文明一点,保护费太难听了,就···上供吧~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