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的公平,其实,只要居民幸福生活部看上眼的东西,必然都能带回来,看不上眼的,就让他们自己争夺便是~!

        或许,在很多人看来这是脱了裤子放屁,多此一举,但在这种势力与势力之间的争端中,却还是有必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单来说,便是需要一个‘理由’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好比老鹰国打某石油小国的时候,不也是要给人家安上一个帽子么?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大家都知道他的算盘,但至少表面上还是需要一个能够说得过去的说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再简单一些来说,让大家面子上都过的去,不至于太过难堪。

        关注公众号:书友大本营,关注即送现金、点币!

        若是直接官方宣布:你们的宝物都是我的···

        人家不跟你拼了才怪,毕竟灭世武器现在还是很有威胁性的,不能无视!让林凡去斩首?那也不行啊,林凡可不会分身术,现在的地球又大,你斩首了一个,其他人还不当场疯狂?

        更不用说,还有那些个什么死手系统类似的系统,比如一旦负责人多久联系不上,就立刻丢灭世武器啥的···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