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他们为什么敢叫嚣?
一是因为那些个灭世武器,二则是有些略微的膨胀,至于第三点,就是知道了林凡的行事风格。
无敌的存在不出手,灭世武器大家都有,超能力者?我们的人也越来越强了···
总不可能一直当弟弟,啥也不干吧?
干不干的过?总要试试才知道。
你们太狠了?那我特娘的就扔灭世武器,反正现在地球大的一批,而且每天都在长大,丢几颗也不至于真就灭世了!
核威胁,在目前至少还是非常管用的。
各国之间的‘博弈’,绝对没有表面上所看到的那般简单,华国的‘神秘侧’能力的确碾压各国。
但他们也绝对不可能老老实实,搞事情是必须的,不过他们也不敢乱来,只能摸索着搞事情。
而现在,居民幸福生活部的部长们,其实也在探索···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