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会华国语的肯定都没天赋?
因为会华国语了,那不就少一个让他们当杂役弟子的理由了么?
必须不会啊!
咱华国语博大精深,若是有基础,或许只需要学个一两年就能有所成就,但是没基础的话~~~
嚯嚯嚯,就算咱们这边认真教,你也要学很久很久啊~
这么多时间的杂役弟子,舒服吧?
何况,紫竹学府是什么地方?
人家那是纯修仙学府!
简单来说就是修仙宗门。
人家那种地方怎么可能教你学习华国语、学习相关的文字、文化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