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跑的人群更加慌乱,而一些被啃的人,更是疯狂逃跑,有人混迹在人群中走远,有人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可,人群的哄闹却从未停止。

        当‘第四代’上帝之花感染者逐渐出现症状,而身边又满是嘶吼之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更为恐怖的场景随之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,或者说……它们,几乎真的就是行尸走肉了,在喧闹声中,几乎彻底失去了意识,只有本能。

        且是最恐怖、最残酷的本能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欧琳谢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生化危机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丧尸,丧尸出笼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