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自己来说,还不是想要多少就要多少么?

        开创一个宗门,最难的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顶尖强者、能吸引人的功法、秘术,以及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条件,自己现在满足么?

        就地球内部而言,除那个疑似旱魃,但自己却认为不是旱魃的僵尸之外,自己已经无敌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修仙界,就算是自己的大号,也不敢说是什么强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在地球已经无敌,还不够顶尖?!

        能吸引人的功法、秘术?

        目前地球的确有一些功法和秘术传承下来,但能有多少?如天师府、武当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确能吸引不少弟子,但有自己这个顶尖强者站台,无疑能更快吸引更多弟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