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?

        从高科技方面去制裁,譬如微电子领域、计算机领域、软件领域什么的?

        得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鲍勃很清楚,这些东西,华国或许不是世界上最顶尖的,但却也并非自己一窍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至少能造出‘二线’的东西!

        有这些二线的东西,就能渡过难关,可回过头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人家不用自己的微电子领域等东西,还能勉强撑着,可自己对他们施压……就算对方不派人来刺杀自己的情况下,他们资本家收益保障工会和老鹰国都是亏的一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人家修仙是独一份儿啊!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给人芯片,人家自己可以造出来,虽然不是世界领先,甚至连一线水平都不是,但二线水平的芯片勉强也能用!

        人家不给你修仙……那你就真只能干瞪眼,然后等待落后,等到人家修仙者一堆接一堆出现的时候,呵呵,哭都来不及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