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天使呢?”
“我的吸血鬼呢?!”
“随便来个什么鬼东西都好,只要能挡住那些修仙者,我们就可以拥有话语权了明白吗?!”
“不然我们永远都要处于被动,永远都掌握不了主动权,你们到底明白吗?”
鲍勃发飙,这一刻再也无法冷静。
他很多时候做事,虽然看上去很是傻哔,很不理智,但实际上,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,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,他心里却清清楚楚。
譬如施压……
这种情况下施压?
傻哔吗?
是真的不怕死还是怎么的?
如今,他们老鹰国和资本家收益保障工会的优势在哪里?你凭什么施压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