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天使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吸血鬼呢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随便来个什么鬼东西都好,只要能挡住那些修仙者,我们就可以拥有话语权了明白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然我们永远都要处于被动,永远都掌握不了主动权,你们到底明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鲍勃发飙,这一刻再也无法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很多时候做事,虽然看上去很是傻哔,很不理智,但实际上,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,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,他心里却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 譬如施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下施压?

        傻哔吗?

        是真的不怕死还是怎么的?

        如今,他们老鹰国和资本家收益保障工会的优势在哪里?你凭什么施压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