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们弄明白了?
或许与你们天赋接近的华国学生都已经高了你们一个大境界~~~
就更不用,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还可以给你们‘穿小鞋’了。
那还怕你们干什么?!
给你们开几个交换生班,让你们这些歪果仁学,最终也不一定能学出个什么名堂来,学出来了我们也不怕……
毕竟掌握‘核心修仙科技’的人还是我们。
所以,部长的操作,也就显得十分‘机智’了。
如果不给交换生名额,各国肯定会不满,会纠缠不休,各种制裁什么的,也是做的出来的!
真到了那一步,其实华国也会很麻烦,至少麻烦事很多,会焦头烂额。
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,先忽悠,忽悠有很多修仙者,还很厉害,我们自己都惹不起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