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不带来了不少手机么?

        为啥带手机?

        为了换钱啊!

        之前各宗弟子齐聚紫府,而自己又通过‘直播带货’,为啥要这么玩儿?

        自然是为了让手机‘露露脸’!

        再加上,自己之前送给陆瑶那50+1个手机,必然也在瑶池圣地内掀起了一些风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各宗弟子基本都知道了‘手机’这东西的存在,可惜却苦于没有门路获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若是自己拿去拍卖,那钱不就来了么?

        当时为啥不卖?

        啧!

        当时那些弟子有几个钱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