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哪天主人想起他的贱狗了,还可以喝到曾经被他夸赞的南瓜粥!没准心情一好就多留几天陪陪他!

        但他也知道这都是妄想,他是个怪物,更何况小人还不知道他是个怪物!

        小人这么可能会喜欢他呢?恐怕连见他一面都觉得恶心!

        他心里难受的停下手中的动作,但又有那么一丝期望觉得没准小人就喜欢他这种怪物,所以继续机械的播撒南瓜种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历的气味还留在这座山里,或许他明天还可以借送粥的名义过去看看他!那时小人会露出什么表情呢?

        会不会和村民一样眼神厌恶扬起扫帚赶走他?

        还是会装作不认识的样子一脸冷漠的无视他?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是忍着心底的恶心狠狠地扇他的脸吧!

        他的主人非常善良,就连打他也是力道轻得不像话!

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他好像真的听到了小人骂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