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的比赛除了乌养真的把对方当成对手,其他几人都没太出力。
毕竟二军实力不是很强,常规操作就能赢。
北川第一VS优里西正选,比分25:20。
练习赛大比分2-0,北一胜利。
北川监督:“比赛结束了,我们这就启程回仙台。麻烦监督帮忙联系一下大巴,送我们去乘新干线。”
优里西监督挽留道:“好不容易来一趟,只打一场比赛不是很可惜吗?要不然,午休结束后,我们再来几局?”
北川监督讽刺道:“还是算了吧,毕竟我们球队只是弱旅,不配和优里西打练习赛。”
优里西监督立时挂上假笑道:“都是我太自负了,我给您道歉。能不能让这事过去?”
北川这家伙,真是,得理不饶人啊。
北川监督见好就收道:“行,那就下午再来一场吧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