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情哥走的路线是自己刷,他时常说的话就是你们看个热闹,不用给我上票,打PK我自己打。
这就是踩了所有PK主播一脚,把PK主播自动归纳到了下等主播。
虽然无情哥在圈内被人骂,但看无情哥直播的人也不少,哪怕他大部分时间就只聊天。
“我是个唱歌主播,也不说不打PK,有时候无聊了也打打,当然,友谊PK,一场PK五分钟,低过我唱一首歌了,也是一种偷懒的办法!”向阳说道。
存在即合理,他不想被人架起来。
有些人就是有钱,他无聊了,现实中去娱乐,花个几万买不了开心。
在直播上,这么多人看着,刷起来就挺爽的,有些PK打的也大。
比如大主播玩什么剪衣服、生吃面条、喝醋、去扫大街....
就是能达到土豪的点。
若是以前,向阳可能也会排斥这种,低俗。
现在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