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海里是一幅在垃圾堆旁边一只孤苦伶仃的大熊猫的画面。
“艹!”
无奈之下,向阳又开始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。
折腾了半个小时,越来越烦躁。
一个鲤鱼打挺,向阳黑着脸穿着拖鞋出门了。
电梯旁的楼梯口,一个黑色的空荡荡的垃圾桶杵在墙角,黑不溜秋圆不隆冬的。
没了,空的,垃圾被阿姨收走了....
看到这个画面,向阳冷静了一些,似乎有点高估自己了。
他以为那个大叔没了,自己的失眠就会好,结果还是一个鸟样。
越躺越烦,怎么办?
向阳随意穿了几件衣服,出门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