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也不是我的啦…是天然形成的。
我要抓的时机是在巨鹰出手後,而不是巨鹰出手前,也不是巨鹰攻击到巨牛时,这是为何呢?
牠攻击的时候也就表示巨牛的血量已经在牠的伤害范围内,而那时後也就是我攻击的时候,巨鹰伤害大不了只有500点左右,我则是1000点呢!而且如果我偷偷来,牠可能还会认为是其他的怪物攻击呢!
我静静的看着巨牛已经见底的血量,而巨鹰还是没有任何的动作,巨虎在这时猛然咆哮,一掌抓向了巨牛,巨鹰也有了动作,以俯冲之势往巨牛而去,动作快的不可思议,但是我怎麽可能让牠得逞?
守卫祭坛的黑光以更快的速度扑向了巨牛,1000点的伤害瞬间让巨牛化成白光,而扑了空的巨鹰鸣叫了一声,似乎生气了呢!
牠扑向了离牠最近的巨虎,看来是认为巨虎杀Si了巨牛。
嘿嘿!我可不管巨虎和巨鹰的战斗,牠们两个一个是战斗力强,一个是智慧高,血量都没有低於3成,就让牠们好好打,打到都残了,我在来一个一网打进!
先来处理另外一边!
巨蠍子和巨象打的可激烈呢!
不过打法真的是令人惊叹,我从来没有看过这种打法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