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喂!如果是你遇到一样的情形,你会怎样做?」
「对於这种情形,我应该不会跑吧!」
「为什麽不跑?」
嗯啊!为什麽不跑?我自己也没有准确答案,因此我用沉默来回答她的问题。
她见我没有回答,只是微微一笑。
「我也是不会跑,因为我知道在我身後的那个人一定对我很重要。」
「那你身後是不认识的人呢?」
「跑啊!不跑要做什麽?」
这思维…该说乾脆还是该说无情?
「那如果身後那人是我呢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