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不奉陪!
鹰人话风一转,语带凄凉:现在~有来这里露脸的,是不是就是全部的人了呀?
鳄鱼人:就我们那个小村子,有什麽大一点的举动,应该是都知道了。
更何况上一回副本有嚐到甜头的,肯定不会错过这一次的副本。
望了一圈附近打算凑热闹的几百人,鹰人接话:也就是说~到现在还活着的,就只剩下这些了吗?
蜘蛛人:肯定不是!
地球这麽大,肯定还是有其他人的...
只是这个数量...
鳄鱼人:就是说呀!前几天不是还有看到外国人的吗?
人类不会灭绝的啦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