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原来你考之前就放弃了啊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不放弃或许还有机会,放弃了就什麽都没有了,不是经常有那麽一说,「只要现在放弃假期就开始了哟!」,这种情况在学生党跟上班族间实在是太过常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初中上美术课的时候,偶尔会有两人一组将对方当成模特画肖像作业的时候,因为是自由组队,而且我们班的总人数是奇数,所以那个唯一的「1」毫无例外就是我,还因为迟迟组不到队被美术课老师训斥「喂,你怎麽还没开始画,下课之前要交作业!」之类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机智的我早就知晓了「任何问题都不存在唯一解」的道理,组队的间隔差不多是四周一次,每到这时我便以「身T不舒服」为由向美术老师请假,之後只要老老实实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等美术课结束就行,既能休息还可以避免因找不到人组队给老师添麻烦,一举两得。

        况且,我这样的家伙无论跟谁一起组队,于对方而言都是不小的麻烦吧,就跟在FGO里只能cH0U取一位英灵作战,偏偏cH0U到了大流士一样。出自手游《非的.g不过.欧的》

        只要不给别人添麻烦,放弃就是某种意义上的善良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棕夏的情况就不一样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要去补习班的话,我会很困扰啊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补习班?那是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连补习班都不知道,这家伙真的是高中生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