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着春香便说想把我的电玩带过来,说让我解闷,不过他的私心却藏不住说漏嘴,有时嫂嫂回去後他也没甚麽好g想和我连线玩,当然我觉得很不错,应该说他收心养X到让我意外。
没了那些乱七八糟的生活方式加上嫂嫂细心照顾,这家伙脸神也好了不少。
早上我一如平常的吃着早餐,打开电视看着没趣的节目和新闻,今天唯一有新闻X点的就是俄国内战结束。
那种大家都不想打的鸟事终於完结了吗?感觉今天才是三战结束似的,虽然大部份地方老早就没有大冲突了。
这时有谁敲了我门一下,这种时间多半是医生护士,所以我望都没望就叫对方进来。
「秋人。」
结果进来的人是西园寺法华,这效率太可怕了吧?才一晚罢了。
而叫了我一声之後,她便扑过来抱着我:「伤得重吗?为甚麽不立即联络妈妈?怎麽瘦成这样的?没好好吃饭吗?」
「冷静点好吗?」
她似乎发现自己的失态,放开了我退後半步,再乾咳了一声:「失礼了秋人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